close

某年某月

某一天

你在我心中種下了起點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卻離開了




這條冒險多變快樂又有時悲傷的軌道

我找不到出口的終點

一直一直

都還找不到

那終點


<引用我高中寫下來的^^>



哈哈哈

外表看似灑脫的我

其實~



我常常被自己的個性絆倒

困著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不再這麼多愁善感


所以   對於創作的部份

現在少了想法

所以我不斷的看影片

或是聽歌去感受

甚至看我以前寫的

我都不敢相信是自己寫下來的



鼓起勇氣分享一張我高中的蠢樣

好害羞

請大家別嚇到= =



101780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