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出國前往馬尼拉^^

很期待

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一起工作

總是有很多歡樂跟笑聲

 

 

到時再拍照片回來給各位看^^

 

近幾年出國都是以工作為主

如果可以    其實我好想出國去玩去看看

有好多地方想去~

香港->雪拼

日本->東京迪士尼

韓國->泡菜   (世界末日如果來臨,最後一餐我要吃泡菜^^)

泰國->按摩   看秀

天ㄚ天ㄚ!!!

 

雖然小時候爸媽就有帶我去過很多國家

但畢竟     我真的太小

實在是沒什麼記憶==

 

只能翻翻照片

聽媽媽跟我說   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哪裡

 

現在長大了

應該是要自己去體會

自己去創造更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