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IMAG0977.jpg     

 

他叫做丘比

也可以叫他丘比特

阿哈   他是我的寶

 

非常謝謝他在每一個夜晚陪我睡覺

陪我看電視   陪我打電腦

他是一隻很貼心的小狗

也非常會撒嬌

 

只要我離開他視線他就會很慌張

很慌亂

所以   如果我要出遠門一定都會帶著他

 

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很喜歡黏在我身邊

 

我是一個非常愛狗的人

看到路邊的流浪狗

我都會覺得很心疼

各位朋友

如果你也有養狗

愛牠就要好好疼牠保護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