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所以  我會不定時的回顧我以前的照片

看著看著     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從高中的髮型到現在

真的是"造型多變"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這張

1    

高中的時候第一次嘗試燙微彎的感覺

2  

燙了一次就會想嘗試不同的感覺

像是這張更捲了

哈哈哈   看的出來背景是浴室嗎:)

3    

喔賣尬    這一張

就是越燙越越誇張

誇張我覺得我的頭髮快爆炸了

當時的我    不知哪來的勇氣= =

哈哈哈    哈哈哈

但因為看不下去這個髮型

所以   心一橫

我決定剪短髮

就此開啟我的短髮旅程

 

4  

這樣清爽多了

偷偷告訴你們

這張就是我當初報名明日之星的個人照

嘻嘻...........

5  

但因覺得不夠有型

於是我去剪了一顆不對稱的髮型

哇~初登場^^好青澀的fu

11  

留了一段時間

我把頭髮染了色

這樣好像比較有女生的味道

哈哈哈

我笑的好燦爛

當時也是用了這個造型

為當時我的大學   南華大學招生廣告呢

但......

有一天

明日之星的製作單位跟我說:<婷筠 ,我們要去改造一下你的髮型>

所以......我又再次把頭髮剪短了

9    

我非常喜歡這個髮型!!!

想要留長一點再剪這樣

結束長達10個月的比賽後

出了單曲

就在要拍宣傳照時

公司再次安排了

大改造

於是我第一次剪的這麼短

一開始真不能接受

但........

好帥

12  

繼續看下去.....

8  

後來我又慢慢演變

把瀏海剪成妹妹頭

又染了我喜歡的葡萄酒紅色

這個髮型持續的蠻久的

 近幾年都維持這麼短一直到現在

10  

YA!!!

大家看完覺得如何?!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髮型很重要

好的造形   可以替自己加很多分數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大家快去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