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都在買週年慶的商品歐

意味著年終又到來拉

你們都搶了那些戰利品呢~~

一起分享看看

我是很勤儉的女孩兒

所以週年慶對我是可以屹立不搖的 哈哈哈哈

最近我很努力奮鬥事業

除了拍MV上通告

也有一些演出的表演

大家有看到我不一樣的新造型吧

哈哈 這連我都沒留這麼長過的髮型

覺得特別很不一樣

十月就要畫下句點

2016年要倒數兩個月拉

感覺時間非常非常非常的快

快到我今年發的專輯都快要半年囉

也有一些計畫

希望在事業之中我可以有更棒的突破感

10的最後一週

繼續在戰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