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在某個歌唱節目聽到的

讓我印象好深刻

也許這歌詞的詮釋角色    不那麼符合我

 

但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很多分隔兩地   在外打拼的情侶

那種感覺真的是超沒安全感

但因為現實不得不接受

 

這首歌的旋律好催淚喔

裡面有句歌詞好棒

"只要我們的心還在一起

歲月就會有無數的驚喜"

 

這句話對想念卻沒辦法見面的情侶來說

好有感覺      也好貼切

 

真的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有時一通電話

一句關心

都會很溫暖又窩心

如果你像歌詞這樣遠距離的戀情

那我也要給你們加油

你們一定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