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是我從高中就開始喜歡的事

有時靈感來了

突然就可以寫出很多優美的詞句

 

但有時候   卻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這跟平常接觸的人事物

都有很大的關連

 

這禮拜公司安排了創作課

讓大家體驗

我覺得很有趣   也很有興趣

也很感謝老師不吝嗇的跟我們分享很多創作的方式

讓我清楚知道想要創作

應該如何開始做起

 

多看書 多聽歌 多看電影

多接觸人事物

我想應該是有幫助的

 

隨身攜帶筆記本

只要有靈感又加上和老師討論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寫出

讓人稱讚    讓人喜歡的歌詞

 

 

分享一小段   自己寫下來的詞句

 

只是眼淚一直來敲門 要我別那麼固執

努力說服自己 忘了你的樣子

可是回憶一直來敲門

就快把我吞噬 剩下的是

遍體鱗傷的一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