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最近熱到讓我好想到海邊奔跑噢
讓我好想大唱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妳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壓力是有這麼大嗎~
哈哈哈哈
這首歌曲真的讓人好有動力唷
每次工作很累 每每聽見這首歌曲
都能給予我滿滿的戰鬥力
不過提醒大家
最近是七月,我們還是乖乖的到泳池玩玩水
趕快把握暑假最後一個月
相信很多學生這個月都會約出去玩
但不管怎樣
~安 全 第 一~

~安 全 第 一~

~安 全 第 一~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講 3 次
所以呀~
這個沒事的話可以關注我的粉絲頁
看看我有什麼最新活動
記得~
不要給我打分數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