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行天宮求了專輯大賣

 

現在真的賣得很好欸~~~

 

已經擠進五大唱片行的排行榜了~~

 

看到自己的專輯被呈列在架上

 

心中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最近很多在默默背後支持我的歌迷都讓我感覺好窩心

 

有些歌迷平常雖然真的太忙沒辦法及時聯繫

 

但是還是默默的關心我的嗓子阿 生活需求

 

知道我最近會比較需要跑來跑去阿 還貼心的幫忙處理婷筠行李搬運上的大小事

 

讓我移動更方便 我真的好喜歡唱歌

 

好喜歡大家 有時候常在想沒再唱歌了 我的人生該怎麼辦呢?

 

我想 我就開個小酒館 每天清唱給大家聽吧

 

很浪漫吧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