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今天還是要首推我即將發行的 女人

郭婷筠 女人 膽  

 

這張專輯其實睽違了一年多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我一直去精進自己的演唱方式

除了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增加肺活量,讓自己聲音的特色維持在一定水平

我也嘗試去聽一些轉音或是甜美系的唱法,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派得上用場

那這張專輯比較不同的是,我真的把平時累積的功力成功帶入專輯當中

裡面有一首甜蜜風格的曲風,大家真的可以聽到我不一樣的詮釋,至於是哪首? 就是要拜託大家去買來聽囉!!!!

 

 同時,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內我也沒有浪費每個空閒的夜晚,我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詞作曲,用錄音機一再重覆聽!

 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讓大家聽到我內心最真誠的創作!

 

當然,看到身邊很多朋友有很多感情上的難事,我也試圖去站在一個心靈捕手者的角度,去把一些溫暖療傷系的歌唱出感動的聲音.

我希望我的專輯可以不只是情歌! 還可以是一張會讓人重新振作的經典專輯,用我的聲音來撫平更多閱聽人內心深層的傷口.

 

最後~~~

 

我是 明日之星~

 

黑色旋風 郭婷筠

 

11/13  女 人    旋風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