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832796  

年某月

某一天

你在我心中種下了起點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卻離開了




這條冒險多變快樂又有時悲傷的軌道

我找不到出口的終點

一直一直

都還找不到

那終點

 

該好好珍惜       因為那是多難能可貴的相遇~

 

<小郭妹妹高中所寫的心情故事>

 

什麼人

詞:小郭妹妹

 

燈還開著
沒為什麼
因為心灰了

不敢獨自在黑暗中
怕眼淚流下了

你是我的
曾經是我
最愛的那一個

有些事它真的
轉眼之間 就變了

我還來不及接受
你就消失了
當我發現你的時候
身邊早已多了一個人

忍不住
眼眶紅了
心又痛了
是為什麼?

明明就不愛了

像這樣
還在不捨
想著你的人
我還在眷戀什麼?

我想問 她是什麼人?
沒資格 知道 她是你的什麼人?

<小郭妹妹的高中嘗試作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