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3006_001039545969_2  

每天必做的事情

就是看報紙

 

看每天生活各地發生的喜怒哀樂

吸收新的知識

認識新的人

 

 

每天看報紙    看到一些不快樂的消息

都會讓我很低落

 

世事難預料 

所以要更加珍惜

 

 

 

 

一天一天    滴滴答答

時間不停的再走

 

心情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

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心情不好時

不管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更覺得度秒如年

真的不誇張

 

心情好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有時候是該為自己想想什麼是快樂的源頭

 

但我清楚的是     因為有你們的喜歡

 

有你們的支持     跟對我不放棄

 

是我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情^^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萬分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