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像大樹一樣堅挺


一樣壯的這位帥哥


就是我阿爸

我會唱歌也是遺傳到他喲

在我小時候


大家都說我跟爸爸長得非常很像

身材更是不用說


嘻嘻…

我跟爸爸就像朋友一樣


無話不談


也常常開玩笑

鮮少跟爸爸拍照的我


難得跟他自拍一下

我覺得我爸在心中是超人


也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挫折


都能處變不驚的面對解決

爸爸也會跟我分享很多經驗

給我鼓勵跟方向

謝謝爸爸一路上的支持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做自己

除此之外

2月份

婷筠也即將發片


心情很緊張又興奮

希望大家可以多疼惜 多支持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