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txmqtq00o           點我複製網頁

 

我能給的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2
我沒有錢 沒有權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這首歌是我近期很愛    很有feel的歌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不同

 

有時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或是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但其實真愛就是

可以找到願意為你付出全世界的人

用真心對你的人

 

在感情的世界中   在對方的的眼裡

是容不下一粒沙的

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更需要尊重彼此

緣分是很奇妙

 

2013年即將到來

不知道現在的你/妳

身邊是否有個懂你  愛你的伴呢?

 

如果有    記得要好好珍惜彼此

如果沒有      就讓我的歌聲陪你好不好?!

 

新年快樂     給我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