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ilk01  

 

這瓶☆GOLDEWELL☆德國Kerasilk姬麗絲蛋白護髮素

是非常熱門的網路人氣商品

 

th  

★適用於毛燥.乾燥及因燙直而受損的髮質 

★讓髮柔順易梳理.並散發出如絲般的光澤


很多沙龍都有用這個品牌^^


我的頭髮因為長時間染燙整個變得很毛躁

又像稻草      讓我好煩惱又難整理

但在品蓉的介紹後    我開始使用這瓶

平時當作潤絲    如果有蒸氣我就會當成護髮膜

真的能讓髮質變得很柔順喔


我很喜歡它植物性的芳香

護髮後所散發出來的香氣聞起來蠻討喜的

大部分的人一定都能接受甚至喜歡!所以我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