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看什麼電視節目?

A:明日之星

哈哈哈這答案是肯定的

 

但除了明日之星之外

我覺得我似乎有柯南的細胞在身體裡打滾@@

 

雖然我是個不算細心

又有著大辣辣的個性(是這個辣嗎?!.....好像不是)

 

但但但   我對推理   是很有興趣的

 

我很愛看   法眼黑與白   或是破案一瞬間

 

和欣客運上面的影片都被我看光光了

 

每個禮拜六  東森新聞台也都有演

但其實我很膽小

愛看又不敢睡

 

但是我真的佩服法醫的辦案能力

一點點線索就可以連結

把整件事查的水落石出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一步一腳印踏實點

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哈哈  現在又再重播了

 

看完要睡囉  

晚安  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