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88  

小郭在這裡強烈推薦這部片

給他1000個讚

 

這是即刻救援2

第一集我就有看

就愛上這部片

 

第一集是爸爸推薦我看的

一開始沒有太大的期待

就想說有電影就看

結果沒想到

比想像中精彩又好看

 

第一集的故事內容呢

賣個關子大家趕快租來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即刻救援2

在10/5號這天上映了

昨天趕快約朋友一起去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

連恩尼遜這位資深演員真的好會演

而且編劇也真的太厲害了

整部戲每分每秒都好精采

重點是又刺激^^

 

我本身很愛看懸疑動作片

所以只要有這類的電影我都一定會奔去電影院欣賞

哈哈

好開心!!!

 

如果你想看電影又再猶豫要看哪一部

不要懷疑

即刻救援2

你看了一定會愛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