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知道

灰姑娘的玻璃鞋

誰能幫我找雙玻璃鞋呢?

C360_2012-07-21-03-19-44    

如果有舉辦女生大腳ㄚ比賽

我說第一     一定沒人敢說第二

難買鞋子是我最頭痛的事情

我也想要有漂亮的鞋子可以穿

各種款式都想要擁有

尤其是上台的時候

我的鞋子都只有基本那幾雙在替換而已

救命阿= =

我不想這樣


各位朋友    不知道你/妳們有沒有賣大腳丫鞋子的資訊呢?!

網路拍賣我幾乎都買過

也許有很多我沒找到的網站

要煩請各位愛我的朋友

幫幫我

提供一些資訊給我好不好?!


婷筠會很感激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