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過去

好多的相思真的忘不了

 

我曾經有說過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所以我的思考

我的情緒

常常活在過去

 

其實這樣一點都不好

因為

我覺得我的人生方向似乎沒有在前進

我喜歡看一些勵志人心的文章

或是一些佛學的文章

讓自己的走向可以越來越正面

 

但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要改變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我很多愁善感

但是如果能把多愁善感加入我的歌唱

那該有多好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往好處想

積極去做

我想要更好

 

昨天去錄新兵進行曲

遇到李聖傑老師

他推薦我一首很好聽但又難唱的英文歌曲

 

 

大家可以聽聽看^^

也感謝聖傑老師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