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12.jpg 

當他們在追逐他們的夢

而我在追逐什麼

當他們說著未來 而我怎麼不懂

期盼再期盼 等待再等待

空洞的窗 虛幻的門 為我而開


當他們在微笑 而我卻努力看開

當他們製造浪漫 而我怎麼釋懷

誠實的謊言 將我推向 另一個無奈

空洞的窗 虛幻的門 關不起來

是否要試過才會懂得 背後的孤單

是否不覺這樣做 只是貪圖 貪圖之後就沒有

你我都一樣 你我都不一樣

一樣的是欣然 不一樣的卻是傷害

你我都放開 你我都放不開

放開的 對你來說不重要

放不開的 卻是我的遺憾

後來我才明白 

我不配當寂寞的對手

快樂換來的原來只是 

空洞



這是我高二那一年某天

心情極差

寫出來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